来安县财政局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02-25 16:06 作者:余一瑞 来源:来安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2月23日,来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金林一行3人深入安徽省碧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安县第二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来安县金邦医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了解掌握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困难。

走访过程中,蔡金林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在财税金融方面的相关诉求,并与企业探讨新形势下产业发展方向与企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路径,宣传解读财政金融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辅导企业运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等多种渠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来安县财政局将常态化做好“四送一服”工作,持续推进政策宣讲和走访调研,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以“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开展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