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农商行专场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0:07 作者:来安县财政局 来源:来安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11月12日下午,来安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系列银企对接会—农商行专场顺利举行,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县人行、县企业帮扶中心、金安担保公司、县经济开发区及近30家企业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来安农商行和担保公司向企业介绍了信贷担保产品和支持政策,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解读了我县企业上市挂牌、直接融资奖励扶持政策。与会企业对来安农商行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现场咨询了各自关心的问题,相关部门及农商行对企业提出的企业发展、上市挂牌、融资方式等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对接会上,来安农商行向两家企业授信4000万元,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改进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创新金融产品,探索产业链服务新模式,推动实施普惠金融,不断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