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3 14:51 作者:肖爱瑞 来源:来安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庆春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财政局调研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县经开区、汊河经济开发区、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教体局、交通局、住建局、公安局、城管局、事管中心、城投公司、担保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专项报告。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全县国有资产的基本情况、管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建议,针对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人大调研组并抽查了部分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台账、账册、凭证等相关资料。

沈庆春对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他提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培训,持续深化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监督,完善制度,规范流程,积极探索管理新模式。要发挥国有资产最大效益,通过资产盘活等多种方式,加快国有资产的运营效率,促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充分发挥国有资产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