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财政局举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6 19:58 作者:财政局 来源:全椒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为全面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推动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10月23日,全椒县财政局采取聘请第三方专家方式,组织开展对全县各镇、县直各部门及二级机构、县财政局业务股室人员共150人参加的为期一天的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重点讲解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管理、结果应用、信息公开等实践操作,培训主要通过实践案例对每个环节进行全面讲解、演示,有针对性地开展实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答问,现场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预算绩效理念,有效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实践操作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椒县财政局  王玉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