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项债券支出进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15:56 作者:葛世晨 来源:来安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6月2日下午,县财政局主持召开全县专项债券支出进度推进会。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债务办工作人员、涉关的项目主管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县政府主要领导在6月1日工作会议上关于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和资金支出进度的要求,并通报截止2020年5月底我县专项债券争取和支出情况,进一步督促各项目主管单位全力推进专项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资金支出进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理解专项债支出进度对省财政厅分配我县专项债额度的影响。二是要加强力量,各项目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加快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完善手续,未开工项目要抓紧时间完善前期手续,尽早开工,已开工项目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及早拨付、及早使用,形成实物工作量。四是要定期通报,县财政局将每月对专项债券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定期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