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来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8 15:02 作者:财政局 来源:全椒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6月5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来全椒县开展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调研,全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义平,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宗敏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程钢一行先后深入襄河镇八波村、武岗镇中心村、美心园林等,详细了解集体经济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程钢对全椒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发展村集体经济新的实现形式和运行机制,推动全县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坚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以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为重点,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因村制宜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实现渠道多样化、增收多元化,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夯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组织基础。要加强领导、主动担责,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督查考核,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供坚强保障。(全椒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