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财政局召开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09:45 作者:财政局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为加强青年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调动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更好服务财政事业发展。64日下午3点,市财政局召开了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根据《团章》和《团的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有关规定进行了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团支部委员,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会上,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 “五四”寄语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对青年同志寄予希望:一是做好“参谋员”。青年同志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二是做好“宣传员”。要充分发挥团支部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共青团章程和团的基本知识、财政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不同股室的青年同志要结合财政讲堂等形式开展交流学习,做到互学互通、互促互进。三是做好“服务员”。团支部肩负着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服务措施,在工作和生活中关心和帮助其他青年同志,每年通过组织一系列积极向上的活动来展示青年同志的蓬勃朝气、增进彼此友谊。同时青年同志要积极走出去,通过开展各种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好天长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