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财政为受疫情影响企业排忧纾困

发布日期:2020-05-18 17:52 作者:财政局 来源:全椒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一是减税收负担。自1月1日起,对运输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和提供公共交通、生活服务、邮政快递收入免征增值税。对因受疫情影响,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免征增值税。

二是降成本压力。降低中小微企业生产成本,工业用水价格、用天然气价格均下调10%。对因流动资金紧张、缴费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实行“欠费不停供、不收滞纳金”措施。

三是强金融保障。对通过技改新增防疫防护用品产能的重点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在顺利达产后,给予购置设备50%的补贴。对纳入应急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动态监测名录的,按县政府实际采购额度给予5%的补贴。

四是抓外贸支持。对受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国际贸易合同的,为企业提供出具国际商事证明书服务。对出口小微企业投保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的保费予以全额补贴。(全椒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