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领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14:57 作者:会计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各位考生:

我省今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仍然实行后审制,2021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下面流程进行初级证书申领:

1.资格条件申报。2021年9月12日起到10月20日止,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按照要求进行资格申报。滁州市会计考办于10月22前对申请人的上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确认。

2.线上免费发证。2021年10月23日至11月30日,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可登录皖事通APP,通过消息栏点击证书发放信息,进入证书发放系统,填写邮递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EMS可免费邮递送达。同时,也可通过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选择对应考点所在地市,点击掌上办申请证书发放。

3.线下自取发证。2021年12月1日后,未线上邮递发证的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到滁州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资格证书。

领取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东四楼407室市财政局会计科

咨询电话:0550-3216510、3216511

                          

                            

                                                           滁州市财政局会计考办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