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08:5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认真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局机关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廉政勤政和反腐倡廉的意识。8月10日,市财政局与金融办、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党风廉政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委员张斌作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贡植平、李正刚、王承云、程娟、胡宁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医保中心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斌委员结合自身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历,以“财金系统职务犯罪预防理论与实践”为题,从职务犯罪的概念、财金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财金系统职务犯罪预防对策三个方面,应用财政系统典型案例进行全面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内容丰富、教育深刻,参会的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己的反腐倡廉意识得到了提高,受到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