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多举措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5:0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国庆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滁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文明、和谐、廉政、欢乐的节日气氛,多项举措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一是召开节前廉政会议。9月29日,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局务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通知文件精神,通报相关违纪案例,结合巡视整改专题工作精神,进行了廉政学习。

二是强化廉政领导。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以铁的纪律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远离节日弊病。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制度,确保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抓好廉政教育。充分认识“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9月2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强调“要时刻绷紧廉政弦,守住底线,坚决刹住国庆期间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在节日来临之前,组织志愿服务分队赴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宣传进小区”“清洁我们的楼道”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