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7:2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浓浓关爱意,殷殷鱼水情。为营造尊重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再立新功,7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贡植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主持会议,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们共聚一堂,纷纷追忆激情岁月,感慨军旅生涯,畅谈交流工作体悟,共谋事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退役军人要服从大局,始终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财政改革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示新作为。

贡植平代表市财政局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贡植平指出,部队是大熔炉、大学校,也是最能培养塑造人的地方。军人特有的优良作风品质是大家一生的宝贵财富,要珍惜军人荣誉,做到退伍不褪色,转岗不移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要坚持学习新思想,适应新阶段新要求。要坚持与时俱进,主动顺应时代潮流,深刻认识新阶段财政的新使命、新职责,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进事业走向更大舞台,实现人生更大价值。要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旗帜鲜明带头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坚持更高标准。要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找准好位置、调整好心态,始终保持活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学习不放松,苦练真本领真功夫。要发扬军人敢当胜仗的战斗作风,主动自我加压,刻苦钻研财政法规政策、不断深化实践,努力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要坚持不懈严律己,始终重品行重操守。时刻把纪律规矩放在心里,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永葆革命军人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气节,珍惜军人荣誉、维护军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