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白衣圣洁 岂容蒙尘》

发布日期:2021-06-30 17:5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夯实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市图书馆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集中组织观看《白衣圣洁 岂容蒙尘》警示教育片。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属国企和注册会计师行业约20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白衣圣洁 岂容蒙尘》选取了近年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情景再现、当事人忏悔、办案人员点评等形式,以案说理、以案示警,是一次直击内心、触动灵魂的警醒,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政教育课。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时刻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敬畏纪律,敬畏制度,敬畏规矩,依法行权,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警示教育片使全体观影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守住底线,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洁身自好,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的诱惑,用良好的家风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