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

发布日期:2021-06-29 09:4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迎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市图书馆报告厅,组织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领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属国企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许锋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贡植平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慷慨激昂,充满热血,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新党员代表赵海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期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党旗增光添彩。

  

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代表局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广大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理想信念的底子;要时刻牢记第一要求是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时刻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服务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要牢记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厚植为民情怀,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