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召开科级干部和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 11:2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3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科级干部和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领导贡植平、王兴德、程娟及2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廉政谈话会议由王兴德副局长主持,驻局纪检组组长程娟对新任科级干部提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讲政治,做政治忠诚的财政干部;二是要敬畏法纪守规矩,做表里如一的财政干部;三是要履职尽责慎用权,做担当作为的财政人;四是要修身养性强作风,做品德高洁的财政人。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贡植平从三个方面对科级干部和新进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勤学深思,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财政干部;二是要敢于担当,做好廉洁表率。作为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要在科室或团队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做好遵纪守法的表率;三是要加强团结,做好沟通协调,及时找准自己的定位,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态度,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举行了科级干部和新进人员集体宪法宣誓和廉政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