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4:4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6月24日上午,市直纪工委书记黄武经全程参加指导市财政局(国资委)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贡植平主持召开,局党组成员程娟、李兵、胡宁参加会议,局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贡植平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黄武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肯定,一是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二是查摆问题客观真实,三是根源剖析见筋见骨,四是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五是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开出了好氛围,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武经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成员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制定“四清单”并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

就抓好整改落实和下一步工作,贡植平表示,会后,局党组将认真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建设美丽新滁州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