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财政局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3 17:03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5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领导贡植平、程娟、胡宁及35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廉政谈话会议由胡宁书记主持,驻局纪检组组长程娟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坚决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决守纪律,自觉做到自省自律;三要坚决慎用权,秉公依法依规用权;四是要坚决强作风,努力涵养优良作风。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贡植平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希望,他强调,一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做表率。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二要在学习工作上做表率。汇报工作、日常政务要讲究程序,年轻干部要有敢于担当的能力和底气;三要在做人方面做好表率。争当一个正直、善良、感恩、充满正能量、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人;四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廉洁自律是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既是“安全带”,也是“紧箍圈”,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作为财政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会议还举行了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宪法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