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16:3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做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程娟肯定了市财政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2020 年市财政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合力抓好8 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持续抓好扶贫等领域的专项整治,坚持不懈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抓好风险防控,勇于探索创新工作举措,齐心合力推进工作规范,真抓实干强化日常监督,从严从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在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贡植平会上通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2020年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反腐高压、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财政党的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