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5:2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27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贡植平主持会议,局领导和各科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通报了张坚、姜毅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要在提高认识上下真功夫,深刻领会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意义、任务和要求。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相关案件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在务求警示教育实效上下真功夫,紧紧围绕警示教育工作任务,抓实重点环节,打牢这个基础,抓住这个关键,突出这个重点,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抓好学习研讨、检视剖析、整改提高,有力有序推动财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要在推动财政各项工作上下真功夫,今年的完成财政收入目标任务的压力大,要增强信心,克难攻坚,正确处理好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关系,做到警示教育和财政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把市局重点工作与警示教育同安排同落实,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警示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