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5:1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42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贡植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办印发通知: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以及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张祥安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赵正永典型案例。

贡植平会上强调,一是学习研讨要深入。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等材料,在思想行动对标对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检视反思要深刻。每名处级干部要坚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紧紧围绕“四联四增”,严格对照“十查十做”,结合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对照检视,认真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三是整改问题要彻底。坚持问题导向,党员领导干部、党组成员带头学习、带头排查、带头整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为民服务思想;四是执行制度要严格。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坚决做到从严治党,扛实两个责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