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督导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16日-17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定远县中远会计师事务所、安徽明都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

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3个事务所党支部,采取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台账等方式,检查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对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具体指导推进。

指导组传达了省注协行业党委关于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不放松。要按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任务分工责任清单》要求,明确责任主体逐项落实工作任务。二要加快推进“我为行业添光彩、我为群众办实事”两项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三要坚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将“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与事务所业务做优做特和做专做精相结合,推动事务所党建更加规范、品牌更加过硬。四要按照《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工作手册》使用要求,巩固完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