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督导市属国企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16:32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13日-15日,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带队,市财政局(国资委)市直国企党建办对市属国企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开展了调研督导。

本次调研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沟通问询等方式结合日常工作情况,从对标检视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情况等7个大项14个小项,对8家市属国企落实“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向各市属国企进行了反馈。

督导中,胡宁对各市属国企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五周年,各单位要认真总结5年来加强市属国企党建工作成效经验,对本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尽快采取措施加以整改,对标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并按照规定时限完成自查报告,推动市属国企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顺利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