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列席指导市文旅公司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6:29 作者:国企党建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3月2日下午,市文旅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市直工委的相关文件要求,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带领市直国企党建办现场列席并进行指导。

在认真听取了文旅公司党支部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后,胡宁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对问题的查摆到人到事,对存在问题根源的剖析深刻入骨,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胡宁也对文旅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文旅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化支部的学习、党建活动,夯实党建标准化建设,积极建立谈心谈话机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通过整改,促进文旅工作再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