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市财政工程造价审核中心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09:40 作者:人教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市财政工程造价审核中心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王兴德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贡植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朱哲,总会计师葛德军,造价中心全体员工,办公室和人教科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局领导和该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畅谈了机构划转以来融入财政系统的情况、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对后工作的思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后会更加积极谋划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贡植平局长对该中心工作及人员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业务,提高学习能力。中心业务涉及面广、专业性强,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精神,汲取新知识,拓宽视野,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二是重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坚持效率服务质量原则,完善工作流程,建立规章制度,用制度保障项目审计效率和质量。三是强职能,规范工程管理。充分发挥对市本级政府投资和以市本级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造价审查把关职能,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加强监督,规范工程管理,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四是严纪律,守好廉政底线。工程审计关乎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切身利益,要严格遵守相关工作制度,加强廉政意识,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