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09:06 作者:支付中心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培训会精神,滁州市召开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兵主持召开,各县(市、区)财政局长和分管领导,预算、国库、支付中心、信息中心及支出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兵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刻领会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的意义,把各项要求和规定落到实处,提升对数据的管理能力,提高财政治理水平;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梳理修订完善现行规章制度,配合上级财政主管部门做好推广工作;三是要全面贯彻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做到学懂弄通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内容,并做好业务宣传工作,促进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市财政局预算科、支付中心、信息中心分别从各自部门承担的职责对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