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09:5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局)、局属各单位、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每一位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财政本职工作、机关人员配备、内部沟通交流、年轻干部培养、学习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贡植平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他指出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能够立即整改的,做好立行立改,需要建章立制的,将尽快完善制度机制。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二是要加强财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机关氛围;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履职水平,更好地服务预算单位,发挥好财政保障支撑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