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25 09:33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月20日至22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考核组先后赴安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明都会计师事务所和定远县中远会计师事务所开展2020年度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全省示范基层党组织考核验收工作。

考核组认真查阅党建基础资料,严格对照评估标准,详细了解各事务所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党员作用发挥、支部建设机制、业务开展等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点评指导。

胡宁书记对各事务所新一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争当行业模范。三是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反映工作动态,宣传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