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1 作者:滁州市财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1月20日至22日,市财政局(国资委)赴岳西县开展党建工作培训现场教学。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工青妇负责人、2019年度局优秀共产党员参加本次党性教育培训。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中,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参观了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王步文故居、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等地,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活动,参训人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的艰辛历程,感受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大家表示要汲取先烈力量,发扬革命传统,牢记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大别山精神在新时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