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08:53 作者:民生办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工作成效,切实将代表、委员的建议和提案落实到位。10月20日,局办公室、民生办赴明光市石坝镇苏郢村,主动对接市人大代表李永贵,就今年第128号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同时现场勘察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局回访人员与代表就基层工作经验、为民办实事难点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对代表提出的“提高对基层民生工程项目资金投入比例的建议”表示将积极向上争取,力争减少县级财政负担,对考核较好县市区拨付奖补资金。李代表对市财政局办理建议的效率和质量非常满意,对回访工作表示赞赏,同时表明将会继续为基层工作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挥余热。

在今年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我局高度重视,始终贯穿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在改善民生、推动基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把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