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扬子集团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1:1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下午,中国扬子集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品牌企业支部、流动支部在滁党员集体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阚乃天以“庆祝建党99周年,扎实推动扬子二次振兴”为题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会后赴琅琊区凤凰社区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主题教育馆过程中,解说员用党史小故事和贺子珍、马义夫、肖劲、王尔琢、伍若兰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英雄人物的革命事迹,生动诠释了井冈山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郑重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通过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产生了触动,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获很大,体会很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工作举措奋力推动扬子二次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