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七•一” 讲党课暨通报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3 10:2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2日,市财政局开展“七•一”讲党课暨通报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贡植平出席会议,局领导王兴德、程娟、胡宁、李正刚、葛德军、倪兴武、龙群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贡植平做了题为“思想筑牢 作风筑牢”的党课报告,从“意识形态关乎生死存亡、作风建设关乎事业成败”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西方某些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会不断从思想上进行各种价值观的渗透,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人心不乱、思路不乱、工作不乱,抓紧抓牢爱国主义教育,巩固好爱国主义阵地。他强调大家要有甘于寂寞、不怕孤独的毅力,真正沉下心来,花足功夫做工作,特别是局里的年轻同志更应该发挥年轻人的朝气和冲劲,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敢于、乐于多做点难事大事。

会议还对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作了总结,一是注重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注重思想建党,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三是注重基层党建,推动党组织作用发挥;四是注重改进作风,促进提质增效;五是注重纪律约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注重文明实践,持续培育财政文化;七是注重两个覆盖,扎实开展非公党建;八是注重细致谋划,做好下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