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乡创业获扶持

发布日期:2020-06-28 11:35 作者:行政政法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期,根据滁州市委市政府印发《滁州市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实施方案》的要求,滁州市财政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制定印发了《滁州市大学生返乡创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设立大学生返乡创业专项资金是为了建立项目培育、培训提升、导师引导、财政扶持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支持建设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促进当地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

制定印发《办法》是为了规范大学生返乡创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办法》从资金使用范围、申报条件及程序、资金拨付、监督管理和绩效评价等方面,制定了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具体措施。

下一步,滁州市财政局将积极做好《办法》的贯彻落实,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切实发挥专项资金扶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