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扬子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1:1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扬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市扶贫开发局关于转发《精准扶志扶智 决胜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方案》通知要求,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坚持每季度到帮扶村调研,掌握了解脱贫攻坚情况,指导公司驻村帮扶干部开展工作,协调解决帮扶村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6月24日下午,在端午节之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杰带领7名帮扶志愿者赴公司帮扶村定远县界牌社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活动中,扬子集团帮扶志愿者与贫困户面对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所想、所感、所需,向贫困户宣传党的脱贫政策并填写帮扶责任人“二十查二十问”登记表。随后,扬子集团帮扶志愿者为帮扶贫困户送上了节日慰问金、粽子和扬子电风扇,让贫困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和决战决胜之志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