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圆满完成省2019年政策性农业保险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0:29 作者:金融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项目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省财政厅政策性农业保险绩效评价组一行5人于6月10日-13日对滁州市2019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评价组在听取滁州市2019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的基础上,采取现场查阅档案资料与实地走访、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乡镇、村基层服务站点,现场走访承保农户,查看承保标的、查勘定损报告、理赔公示等信息资料,现场开展满意度问卷调查,从投入、过程、产出、效益等四个方面对滁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

通过查、看、问,评价组一行对滁州市2019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下一步,滁州市将进一步提升政策性农业保险绩效管理水平,切实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