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与央企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16:22 作者:企业科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19年度滁州市与央企合作发展工作位列全省第三,被通报表彰。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祥安批示:“成绩突出,再接再厉”;市长许继伟批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保持前列”;常务副市长金力批示“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市与央企合作工作,6月11日上午,市与央企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部分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王兴德主持会议。琅琊区、南谯区、经开区、苏滁高新区、市发改委、市交通局等16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与央企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为确保2020年度与央企合作目标任务及江淮线上经济论坛与央企合作项目云签约工作全面完成,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要紧紧围绕省、市关于深化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的决策部署,抢抓长江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加大与央企合作发展工作力度。坚持高位推动、高频对接、高效跟进,聚焦强链、补链、建链,全力引进一批龙头型、科技型、高成长型项目。

二是继续强化调度服务。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健全项目推进服务和调度机制,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完善“签约—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全过程服务,提高项目签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

三是继续加强项目报送。要强化项目常态化报送机制,要抓紧谋划做实项目,抓紧对接签约项目,抓紧落实工作进度,每月及时更新报送新签约项目、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与新竣工项目,加大跟进落实力度,把我市与央企合作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