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资委)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10:5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切实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升国有企业党建质量,市财政局(国资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先后深入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琅琊山矿业总公司、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和市城投公司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中,各企业就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三重一大决策清单内容、党委会决策前置、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年轻党员培养、党务干部培训、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流动党员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的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的现实问题及时做了询问和详细记录,并对市属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了要求,对扎实开展“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治理、充分做好今后的国企党建工作进行具体的指导。